春來瞭,春天的腳步近瞭…

本想引用朱自清老人傢的《春》當中的那句:盼望著,盼望著,東風來瞭,春天的腳步近瞭。

可是自知寫不出那種淺綠色的春的味道,所以就此罷瞭吧。

許久都不再動那支黑色簽字筆,來寫下關於愛情或是親情的半點文字,每每提起筆都覺得詞匯量少的可憐,沒有哪個詞語可以形容當時的感覺或是感受。周末裡,本打算窩在那個單人的架子床上賴個懶覺,突然聽說,出去看桃花。於是,起床,刷牙,洗臉,懶覺也沒瞭興趣再去睡瞭,起身前往那個叫做松山湖的地方。

一抹桃色一抹春,如果時間還在,我願靜候花開花謝…

湖水旁的桃花有些許的嬌羞,看我們拍照,竟扭轉瞭身影,給瞭湖水一雙清澈的眼…

自從那年,暗下決心不再寫關乎於愛情的文字;可是,如今桃花如此之艷,我該說什麼呢:願有情之人在此邂逅一段唯美的愛情…

看到桃花開的這麼美,突然就想到瞭那句:桃花潭水深千尺,不及汪倫送我情。

或許此圖配此句有點不搭…那我…偷笑吧。

玉蘭花,我開始承認我孤陋寡聞瞭。因為在此之前,我隻認識這花兒,卻從未知道她就是玉蘭…

含苞待放,等待那最美的一瞬,其實我們誰都不知道她把她最美的年華留給瞭誰…

這是什麼??我不知道。因為我說瞭,我孤陋寡聞,隻是覺得蠻好看的

遠處的桃花,雖不及近處的看起來那麼漂亮,但是我知道,她終究成就瞭某些人的姻緣…

姐姐說:我要圍著桃樹轉三圈,以希望新年的桃花運越來越旺…

此圖屬於百度,搜瞭許多,第一次給他人看的時候,他說:哪兒來的襪子…我除瞭無語還剩下什麼…

童年的記憶,N久都不在去蕩秋千。回憶童年裡蕩秋千的日子。

我知道,一個喜歡回憶過去的人會老的很快…可是,我們終將老去,終將離開這個美好的或是醜惡的人世間。不是麼??

想起瞭第一次坐火車,去寶雞,找秀。喜歡坐火車旅行,卻隻喜歡坐時間短一點的火車;因為,如今身在外地,回傢一次得熬二十幾個鐘頭的火車,身體累,心累…

姐姐說:多年之後…

我說:

多年之後,看到曾經喜歡的姑娘已嫁他人婦;而我們能做的,除瞭擁她入懷,告訴她要幸福。還能做什麼?

多年之後,看到曾經暗戀的男孩已牽她人手;而我們能做的;除瞭假裝開個玩笑,祝他們幸福,還能做什麼?

傳說,在很久以前在一處深山裡住著三個姐妹,

大姐叫紅玉蘭,

二姐叫白玉蘭,

三姐叫黃玉蘭。

一天她們下山遊玩卻發現村子裡冷水秋煙,

一片死寂,

三姐妹十分驚異,

向村子裡的人問訊後得知,

原來秦始皇趕山填海,

殺死瞭龍蝦公主,

從此,

龍王爺就跟張傢界成瞭仇傢,

龍王鎖瞭鹽庫,

不讓張傢界人吃鹽,

終於導致瞭瘟疫發生,

死瞭好多人。

三姐妹十分同情他們,

於是決定幫大傢討鹽。

然而這又何等容易?

在遭到龍王多次拒絕以後,

三姐妹隻得從看守鹽倉的蟹將軍入手,

用自己釀制的花香迷倒瞭蟹將軍,

趁機將鹽倉鑿穿,

把所有的鹽都浸入海水中。

村子裡的人得救瞭,

三姐妹卻被龍王變作花樹。

後來人們為瞭紀念她們就將那種花樹稱作“玉蘭花”,

而她們釀造的花香也變成瞭她們自己的香味。



一把傘的溫暖
一懷柔情落眉彎
一念悲,一念喜


美國Soothetime輕鬆抱懶人包巾-花香小樹熱泡立體茶包-品初綠茶品嘗袋刀鋒戰士 Blade
玩茶美器-奉茶明信片【祝福】【Junkers容克斯】40mm德製自動機械機芯 包豪斯系列【特賣】日本MARLMARL圍兜-Marche條紋3入粉紅禮盒組
arrow
arrow

    nl5j3z7b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