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多歲月,似乎被永遠地埋藏瞭,而有些火一樣的歲月,卻被記憶折書簽,翻開這個頁碼,如映山紅的顏色一般,染紅瞭整個生命的山谷。

與你,似乎是這一生一個美好的相遇,世界那麼大,時間這麼匆忙,人海這麼湧動,可是,你我就是這麼就在世界這個角落相遇瞭,緣份這東西就是這麼奇妙,可是,也很冷酷,令人斷腸!

那年深秋,與你已相隔千裡,對於你的思念,被幹燥的北風吹成瞭沙塵陣陣,散落在無限的大地上。獨自一個人的跋涉,回望風沙千裡,一種驀然的寂寞油然而生,對你訴不盡的千言和萬語,還有那許許多多解不開的結,都隨著慢慢沉淀下來,然後漸漸地銷聲匿跡,那些與你的種種回憶,靜靜地流淌在歲月長河中,每一個關於你的故事,似乎開始慢慢地變老瞭,每一次回首,都帶著一絲慘白的溫暖,還有一縷苦澀,那麼熟悉,那麼遙遠,那麼令人心醉!

喜歡一個人,靜默地看風景,並不是風景美不勝收,而是那種靜止的畫面,似乎能凝固時間的沙漏,不讓那些紛亂的思緒,將與你有關的畫面連結,好像隻有這樣,眼前才不會閃過你的影子。但是,風景卻不會常在,而我,也不能一直不想你。

夕陽在映紅半邊天的時候,便是晚霞五彩繽紛之時,一種擴張著而又慢慢逝去的熱烈,焚燒著天與地,泛黃的空氣迅速蔓延著,給人以一種無法抗拒衰老,敵不過黑暗的吞噬一樣。但是此時,映山紅卻與晚霞燒成瞭一片,我常常呆呆地遠望著這片神奇的渲染,時間也仿佛被蒸發瞭,直到黑夜用黑色填充這片海洋。

是啊,夕陽無限好,飽含著多少被隱去的憂傷,那麼淡雅,任風怎麼吹也吹不散。這引得多少古今遷客騷人傾城沷墨,肆意揮毫,悲鬼泣神,一種擋不住的銳氣,刺破蒼穹,石破天驚!

路過的每一個十字路口,我曾無數次的猶豫與彷徨,我的路,在哪一方?沒有你的日子,我借著陽光,努力地照亮我的生活,而我的生活卻一次又一次地靠近黯然,好像隻有把你忘記,才是最好的良藥,但是,這一味藥,不是孟婆湯,歲月的線始終緊緊地牽住瞭記憶的風箏。你不知道,我多少次在心裡流淚,你也不知道,我有多難把你忘記,咽下過多少苦楚,而我,卻不敢告訴你,那些時光揮發的寂色,絲絲縷縷的,令人忽視瞭流淌的生命,成瞭一段歲月的空白。

一個人走在大街上,陌生的人來來往往,但是沒有一個人會為我停留半秒鐘的,我知道,我很卑微,也許,這也是我無法勇敢面對你的原因吧。所以,大部分時間裡,我寧願沉默,用我的眼神告訴你,我肯定的因答:我是喜歡你的!心裡感覺太多的心事和感受,大都無法用言語表達出來,而這種沉默,是一種意境,一種無聲的流露!

不知道在冷月無聲的夜裡,無眠地枕著月光,該如何度過這個夜晚,寒夢混濁瞭大腦,逃不開你的網,是你無意撒下的嫵媚!喜歡,是淡淡的喜悅,幸福是一個心中美麗的幻影,這是一個無國度的天堂,暖暖的,是叫做愛的東西.

北雁南飛,悲秋時節,黃菊香陣沖天,染上思念的人兒,裝飾瞭這個季節,而這個季節,升華瞭這種思念。願一醉成千古人,一段紅塵,纏繞過的歲月,都隱於這無邊的映山紅中吧!

午夜--人兒





在水伊人,情為誰守
我的語文老師
花與酒,文字裡的伶人


東京暴族 Tokyo Tribe野戰突擊隊 Company K【DM Profissimo】 神奇抹布 5入家庭組
絕煞刀鋒 MACHETE (2010)【特賣】寶貝樂 豪華嘟嘟造型學步車附踏板及控制桿-綠色【100%德國原裝進口PUKY】WUTSCH 滑步車
arrow
arrow

    nl5j3z7b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