眷戀裡,往事癡迷,飛逝的秋葉,片片卷起紅塵滾滾的滄桑,回眸,歲月流轉,燈火闌珊處,戀人早已離去,消失在彌漫的煙火中。

誰許我,一世的溫暖?誰許我,一世的愛戀?誰許我,一世的諾言?蒼海茫茫一世情,孤雁單飛淚連連!何苦相戀,何苦等待,何苦死守?期盼的日子裡,等到瞭誰的憂傷?回憶的纏綿,掀起一世的情緣!

回憶深深,深幾許?花海深處,一眼定情,飄散花香裡,沉醉不知歸路,滿眼飄香的紫色味道,是薰衣草傳遞的愛之語。風撫長發,若水長流;紫衣風采,靈靜飄逸;溫存眼眸,幾許柔情;淡然微笑,守望幸福。一眼的相遇,一眼的美麗,一眼的沉醉!忘不瞭,初見時的驚艷,不隻因瞭你的美麗,不隻因瞭你的氣質,還因瞭你迷人的雙眼,淺笑安然的淡定。

回憶深深,深幾許?一汪碧眼,深情如水;一滴薰油,結定情緣;一枚淺笑,媚惑我心。喜歡,看你淡妝出閣的樣子;喜歡,看你輕巧撫弄薰衣草的頑皮;喜歡,看你如月彎鉤的微笑。淡淡的你的妝顏;淡淡的你的可愛,淡淡的你的笑容。

愛上你的日子,那樣的幸福,那樣的沉醉,那樣的忘乎所以!我們走在綠蔭蔥蔥的校園裡,手牽著手,日光燦爛融融,鳥兒盡情歌唱,花兒爭相綻放!風輕輕刮起你的長發,發絲精細柔亮,我忍不住將臉靠近,好讓一片黑亮在臉上撓癢癢。你的眼睛裡,放下瞭往日的疲憊,在那裡,我仿佛看到瞭春天。原來,你的心這麼大,整片綠意盈盈的草地在你心上鋪展開來,孩子們在那裡唱歌跳舞,嬉戲玩耍;原來,你的心這麼美,在那裡,我看見柳樹依依,荷塘青青,百花齊放;原來你的心這麼柔,一片葉兒、一朵花也不忍心踩踏。

愛上你的日子,那樣寧靜,那樣舒適,那樣心索安然。你會將我們的傢佈置成花的盛宴,香氣聖潔的水仙,小巧迷人的雛菊,清新素雅的牽牛花,還有浪漫迷幻的薰衣草……薰衣草,我們愛情的見證,你常會點幾滴香油,輕輕擦拭於你我的皮膚上,讓我們的每個毛孔洋溢著愛情的味道,那一片的薰衣草田,裝滿瞭我們初戀的回憶。喜歡紫色的海洋,陶醉於芬芳的雅致,將心情放飛於無拘無束的花香中,滿眼的濃情蜜意。喜歡它,就愛上瞭你,愛上你,就越發珍惜它。

回憶深深,深幾許?時光能像錄音的歌曲一樣倒流愛的沉香嗎?歲月的寧靜會因花的凋謝打破花開時痕跡嗎?情緣的相許會因薄命的紅顏散去愛的芳香嗎?歲月真的無情,時光辜負瞭姣好的容顏,病魔扯去瞭你的頭發,黯淡瞭你的眼眸,掩飾瞭你的微笑……於床邊,擺放清香的百合,還有一束束清新的薰衣草,陽光,從窗臺下蔓延到床邊,照亮瞭你稀疏的頭發,蒼白的容顏。

回憶深深,深幾許?一直我不願接受這樣的事實,沒有海誓山盟,沒有高貴榮華的山茶花,沒有信誓旦旦的承諾,徘徊在生死的邊緣,你依然笑得燦爛,笑得安然,笑得淡定幸福,蒼白幹裂的嘴唇,透露出超凡脫俗的笑意。

一次次的化療,一次一次病魔的襲擊,並沒有擊垮表面柔弱的你。化療時你抓住床上的被子,咬破幹裂的嘴唇,流下痛苦的淚水,汗水,濕透瞭你的衣襟。你累瞭,困瞭,乏瞭,沉沉睡去。我安靜而憂傷的看著你憔悴的樣子,心裡刀紮般痛。夢中,你呼喚著我的名字,一遍又一遍,你哭著、喊著,叫我別走,別走……我的淚在眼眶裡打轉,終於被悲傷的心緒打破瞭忍受的極限,一滴淚,順著臉頰,滾燙滾燙的淚,流到嘴邊,咸咸澀澀,好苦好苦,心裡彌漫著無比的憂傷,那淚滴,比心苦,比黃連苦上千百倍。

我的淚與你的淚,交融在你的嘴邊,親愛的,你可否感受到我的心情?為什麼我們的愛情如此短暫,命運的魔掌如此殘忍,要生生將你的健康帶入萬劫不復的深淵,在你的柔情裡,在你的雙眸中,在你掛著微笑的嘴角邊,我隔著淚簾,仿佛依稀看到從前那個如薰衣草散發著悠悠清香的你,那個在校園裡善良多情的你,那個與我手牽手漫步在春風中的你。

良久,在悲哀的思緒中,我回過神來,看著你的眼珠慢慢轉動,眼睛緩緩睜開,看到我,你眼中掠過一絲安慰與驚喜,你的笑容,又如那彎鉤的明月,透顯出淡定、安然與滿足。

親愛的,你是一個如此溫婉柔弱的女子,可是,每當你面對病魔的時候,那種隱忍與堅強,是許多人都難以做到的,我心痛,心痛我的愛人受著非人的折磨;我心痛,心痛這樣的日子還要走多遠;我心痛,心痛你有一天真的離我而去。

最終,你帶著對我最後一絲淺笑,合上瞭雙眼,到達瞭雲邊的天堂。我默默默默將你的骨灰散向大海,任風吹散,腦海裡深切的回蕩著你臨終的一句話:你若幸福,我心安然!



錯的隻是選擇,錯的隻是緣分 (憂鬱)
愛的告白
被誤解的愛


美國Diono安全帶保護靠枕-2入組-灰2新加坡Spinkie蝴蝶枕-恐龍派對美國Diono 抗UV 推車遮陽罩
小獅王辛巴 辛巴親子輔助墊美國Buggygear經典時尚掛勾-白金【特賣】 納尼亞NANIA 提籃式汽座(花豹灰)
arrow
arrow

    nl5j3z7b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