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Kids兒童系列-快樂時光清爽臉部乳液《韓國綠手指GREEN FINGER》日本 COSMOS 洗臉海棉 圓形 2入 (小) 洗臉海綿/蒟蒻海綿/潔顏綿怎麼畫都不會錯的魔法繪圖本

蘇醒.

他翻著過去的日記,看著那些被時間慢慢沉淀的文字,有喜有憂。但更多的是憂傷...

看完瞭所有的日記,心情一泄千裡,就像剛做完激烈運動一樣!一下子撲倒在床上,大口喘息著,不知道過瞭多久...突然自言自語道:原來文字也可以要人人命的。

當再次醒來的時候已經不知道是凌晨幾點瞭,朝窗戶邊看去,隻見天空是藍色的,天不過剛蒙蒙亮。能聽見鳥的嘰喳聲。小腹傳來咕咕叫的聲音,好餓!桌上剛好有前些天在超市買的優樂美。就順手泡瞭一杯,放在床頭櫃上,身體半靠在床頭上,拿著奶茶開始津津有味的喝著...

忙完這一切,像是非常平常的事一樣。不存在憂傷,隻是平淡而已。當然隻是表面上看去...其實中間睡著的時候還做瞭一個夢,這才是故事的主題。

夢的場景是灰色的天空,灰色的事物,所有的一切都是灰色的。

朦朦朧朧的看著自己,一個人走在大街上,三三兩兩的人群中透露著我的憂傷,那張銹跡斑駁的臉沒有一絲生機。看起來似乎很憂傷,像隻受傷安靜的小貓,一個人躲在自己骯臟的世界裡。開口的力氣都沒有,剩下的隻有身心疲憊。

天空飄落下雨點,落在自己身上,明明雨點不大,但卻感覺疼痛。他沒有躲閃,任由雨水淋濕身體。寧願淋雨也不願帶傘的人。他像是個傻子,看著躁動的人群、看著到處慌張躲雨的人們。一幕幕的小醜劇上演在他的視線裡...

這就是他的內心世界。

走過一條街瞭,該過馬路瞭。他直徑走過去,沒有紅綠燈沒有一切也沒有他。一切來得那麼快,那麼突然。他沒有躲閃,應該說躲閃不瞭。一身急剎車後他倒在血泊中。腦海中的意識漸漸模糊不清,隻聽見救護車的聲音,直到不見...

再次醒來的時候,畫面是醫院。我看見的仍然是自己。我發現直徑像是被重新包裝過,從頭到尾都纏著繃帶,隻露才出一張臉。鼻子上帶著氧氣罩。脈搏器上的心跳均勻的跳動著。如果不是看五官的話,我怕是都不認識自己瞭。

病床上的自己,突然心裡有一絲難過,酸楚。想哭卻哭不出來!咦,怎麼沒有眼淚?這時候我才明白,他是懸浮在半空中,可以輕易的穿過事物,原來自己是靈魂體,躺在床上的不過是我的軀殼而已。‘怎麼?,我死瞭嗎?’自言自語道。心裡壓抑的快要窒息,脈搏器的分數線急速下降,繳步戳?..他自嘲數落著,我不能死,我還有很多事情未完成,我還有很多遺憾...心裡怒罵著,我被驚醒瞭。原來這隻是夢。身上仍有點疼痛麻木感,感覺夢中的事物就是像是昨天發現的一樣,指不定或許以後真的會發生。

是這個夢。它蘇醒瞭我。即使有多麼的心情不好,我要活著。聽人說過:活著才是最好的。我最想的是什麼?在有生之年陪你一起走過。慢慢到老...就算你不在我身邊!這就是我想要的。如果連生命都失去的話,那還能剩下什麼?沒有親人沒有朋友也沒有心愛的她。不要把世界想得多糟糕!可以換個角度,世界就有種截然不同的感受。

珍惜好身邊的對你好的一切吧!包括親情,友情還有愛情,愛一個人的話,就陪著她,即使她不屬於你。隻要看著她過得好就心存欣喜瞭,雖然時常會有喜怒哀樂。但從生下來得時候,就註定世界的折磨,世間的輪回。這也是,考驗。如果人生是風平浪靜的話,或許自己也會抱怨人生無趣無味吧!正因為有喜怒哀樂,才把世界點綴得多姿多彩。

今後的日子,把每一天都當做是世界末日在度過吧,因為誰也不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,會不會今天的見面就是最後的一面。樂觀點吧!如果連生命都沒有瞭,還談什麼幸福與孤獨、

-蘇醒2011.4.17.紀念一路走來的自己。


你是我的窗幔影,相思夢裡的樓臺
我們聽過很多道理,卻還是過不好這一生?
那些年,青春的懵懂
arrow
arrow

    nl5j3z7b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