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蓮藕、荷花、瓣瓣花香。蒂落湖中,搖擺,風輕輕吹拂。凝望,湖中漣漪,荷葉上的晶瑩。滴落成露,你象在荷葉中曼舞,舞動著你的輕盈,曼妙的身姿,楚楚動人的美,好美、好微妙,是夢嗎?掐一下自己好疼。有些醉瞭,那美不勝收的美景,荷花並蒂綻放,仿佛你在蓮中,輕舞。邁動輕柔的蓮步,款款向我走來。漣漪依然,荷花香醉滿天,那眼中隻留下你多情的爛漫,你的身影如闌,美如盛宴。

每一個有你的夜晚,我都想你幸福千遍萬遍,你是我美麗的風景,始終在我的眼前映現。你的一舉一動都是我撲捉的焦點,你那秘密的表情,都是我即將偷窺的搖籃。我象在夜裡感悟,你月亮裡的美麗出現,看到你美麗的荷花影,是那麼的冰清玉潔,從曼妙的月光裡出現,映照著荷花塘,那一朵朵美麗的花,乍眼爛漫,美麗無限。

腦海中不時的出現你的身影和輪廓,很大也很小。閉上眼睛,再多閉一會,又出現瞭一朵美麗的花,很美也很醉人。遠遠的欣賞,或慢慢的靠近,還是那麼的包羅萬象,一片又一片,一碰,那夢就醒,而我卻被夢給禁錮。我的那片天空哪去瞭呢?象夢在輕盈的飄,卻還找不到出路口。我的那片天空,曾經有過雨有過晴,還有陰雲密佈那短暫的畫面,可是都被武斷。我就是我,剛剛從你的眼眸裡走來,你在玻璃的投票箱裡投上瞭我一票,至此你就毫不憐惜的喜歡上瞭我,那有價值的一票,就象你的夢境,在夜夜的盼,在夜夜的想,你牢牢的把它捲在手中,不肯放松。所有的愛情故事,就象在這美麗的玻璃箱中上演,你象看到那飄展如夢的旗,在幻醒你水仙一樣的夢。你攏起愛的網,攏起相思的夢,那芬芳的想念,就象一部美麗的愛情小說,在你視野的夢裡激起波心的浪花。

語言和語言象在對接,形成一個個美麗的畫面,男主角是我,女主角是你,身體語言比愛情語言更直接。僅僅一個回眸,就會叫人信服,一個個非凡的愛情故事,象在我們愛的小屋裡上演,玻璃裡的片段、情節、旋律那樣的叫你耳目一新,那藝術美麗的化身,在那美麗的片段裡栩栩如生,動人爛漫。真實而不簡單,勇敢而不造作,為瞭愛你,我形成瞭無數個畫面,用我成熟的美,征得你美麗的青睞。手抓住水時,手中沒有水,少女不妨你以垂直的高度一躍,你就是美麗的瀑佈。我真想你是我瀑佈裡的浪花,在流瀑飛瀉裡看到你,就象那霧籠的遠山太近,那一瞥美麗的高度,就叫你成為我夢裡的人。我愛上美麗的玫瑰不是錯誤,錯誤的是你,愛上瞭我昨天的故事。

你離開我的時候,我養成瞭摟抱你的習慣,經常把枕頭當成愛的你,摟在懷裡是那麼的舒服和溫暖。被子上還不時的發出你的味道,就象和你在一起,睡得是那麼的香甜。一覺醒來,發現還是自己,空牢牢的,心裡酸楚的滋味,隻有自己知道。我整天整夜都在想你,忘不瞭你給我的美麗。就象和你朝夕在一起,從背後摟抱著你,聞著你的發香,揉著你動人的山谷,心跳急促,呼吸緊張,從你默默的肢體語言裡,我得到你純情得愛,是那麼的真,那麼的純。就象美麗的荷葉托著露珠,明知道風吹來時,露珠容易破碎,而我的夢是那麼的純真和美麗。

你美麗的裙裾象天上的白雲,從天空中滑過,輕輕拂過我的前額。我閉眼朦朧,品味著,這短暫的幸福時刻,真美。漫漫地融化在我們的愛情甜蜜中。我在幻想,我在陶醉,你那仙女般的飄逸,神仙般的美,在我夢的相思裡迂回。

愛的靈感源於你的出現,我又象看到美麗的你,在那美麗的荷花塘裡浮出,你那出污泥而不染的模樣,真的比荷花還漂亮,被我掬在我的夢中,刻印在我的心上。



愛的語言,愛的明示
你是我的出水若蓮,是我愛的芙蓉
你,驚艷瞭我的天空


[韓國 Ifam] BaBy Room 圍欄延伸門片 (駝色)【特賣】初夏新品 日本森德西卡寶寶涼蓆床墊/涼爽單品/寶寶悶熱流汗極速秒殺 The Mechanic
Will電話學步車全面攻佔:倒數救援 OLYMPUS HAS FALLEN圖解太空
arrow
arrow

    nl5j3z7b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